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福特福克斯电动车于今年底在美国市场上市

2011年01月21日 10:5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穆拉利在拉斯维加斯开幕的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表示,福特汽车首款零油耗、可充电式乘用车———全新福克斯电动车,将于2011年底在美国市场上市。紧随福克斯电动车之后,福特汽车在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展出了福特C-M AX Energi和C-M AX Hy-brid混合动力车两款车型。这三款车型组成福特电动车产品组合。

  穆拉利介绍了福特汽车公司在汽车创新和信息娱乐方面的最新技术突破,包括福特首款电动乘用车———福特福克斯电动车,以及用于这款车型上的MyFord Touch驾驶者联动技术电动车版以及MyFord Mobile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通过M yFord Touch和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福特将汽车变成了连接移动数码设备的平台,并让驾车者得以在使用这些设备的同时将注意力集中在方向盘和前方道路上。目前,福特已将其广受赞誉的智能技术成果应用在多款最新车型上。在中国,全新福特锐界搭载着业内首创的M yFordTouch驾驶者联动技术于本月上市。

  搭载于福克斯电动车的MyFord Touch驾驶者联动技术电动车版,已经通过一系列为电动车体验精心设计的功能获得升级,它通过创新的方式为车主提供车辆信息,如电池充电状态、与充电站的距离、可行驶里程估算、以及预估电量盈余。该系统的MyView选项功能则允许驾驶者获得更多信息,诸如包括空调等车辆系统的电力需求,这些系统的使用都可能影响车辆的实际行驶里程。(记者 陈志杰)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