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开启低碳“十二五” 中高端轻卡率先迎国IV新品

2011年01月21日 16:46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1月11日,福田汽车在2011商务年会上正式发布了奥铃CTX国IV新品,这款配装康明斯ISF3.8升动力的新车型,引发了中高端轻卡升级换代的新趋势。在国IV标准尚未全面实施之际,奥铃CTX率先推出国IV新品,以“超前”的技术实力展现了在中高端轻卡市场的领先性优势。

  技术领先,国IV新品实现中高端轻卡价值提升

  “奥铃CTX国IV新品促使行业整体技术水平大幅提升,推动了轻卡行业的升级换代。以往,经济型轻卡凭借与中高端轻卡的价格差,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随着经济的发展,环保法规的逐步严格,两者之间的价格差距缩小,届时,中高端轻卡的价值将进一步提升,更具竞争力。”福田奥铃负责人在发布会现场谈到。

  国IV“超前”应用,引领中高端轻卡向“绿色经济”进军

  作为中高端轻卡市场率先推出的国IV产品,奥铃CTX实现了行业产品的“超前”应用。在深刻阐释“绿色科技”、“低碳减排”的同时,将全社会的节能意识转移到中高端轻卡行业,推动了节约型社会的建立,更深刻诠释了“绿色经济”的发展趋向。

  2010年福田奥铃品牌业绩大幅攀升,在09年高速增长的基础上以50%的高增长率,销量突破6万台。同时奥铃CTX新品的成功上市以及勒芒耐力赛的成功开展,实现了奥铃产品技术和品牌形象的双丰收。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国IV新品凭借澎湃的动力、可靠、节油、操控、安全等性能,再次从众多轻卡品牌中脱颖而出,被中汽联授予成为“2011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暨冠军挑战赛指定赛事用车”。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