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今明两天将迎首次节前出行高峰 22时后方“减堵”

2011年01月22日 09:5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市交管局发布节前交通预警。本周起,全市节前交通状态明显,全天交通压力大,除早晚高峰外,增加一个午后高峰时段。此外,部分路段,晚高峰延长至晚10时以后。交管局预计,今明两天,将迎来首次节前出行高峰值。

  一天仨时段拥堵

  市交管局介绍,近期,路面交通呈现明显“节日”特点。除早晚高峰外,午间出行车辆增长明显,形成新一轮高峰。本周六、日两天,预计将迎来首个节前出行高峰。

  午后高峰连接晚高峰

  本周末中小学陆续放假、部分外来务工人员离京,早高峰拥堵情况将有缓解。全天的车流高峰主要出现在午后和晚高峰期间。

  “部分路段晚高峰要拖到22时以后结束。”交管局指挥中心负责人介绍,晚高峰的时间也提前至15时,基本与午后的车流高峰相连。除环路外,餐饮集中区和集购物娱乐一体的大型商场周边道路流量较大,且东、西二环北段,北二环,东三环的车流高峰经常持续至晚9时才逐渐恢复,部分路段将拖延到22时结束。

  中午也查酒驾

  即日起,市交管局将严查酒后驾车,除夜间常规管控时段,将中午12时至14时、凌晨0时至2时两个酒后高发时段也纳入管控。交管部门将保持对酒后违法的高限处罚。执法过程中交管部门将实行闭环执法,对酒后驾车当场处罚,对醉酒驾车及时送拘,不给人情关系留缝隙。 (记者郭超 通讯员杨子)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