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申请购车指标:占号不买是否处罚还在调研

2011年01月27日 17:3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正宇昨天在首轮摇号现场透露,对于无购车需求但盲目摇号占用名额等行为,正在研究出台相关罚则。记者上午从相关部门证实,目前只是有想法要对此进行调研,但将来是否会确实出台处罚政策,还要看摇号执行情况。

  昨天摇号结束后,生在北京、长在北京的王先生查询申请结果时发现自己“审核不通过”,原因是“非本市居民且未持本市暂住证”。原来,王先生填写申请表时,他填的是驾照上15位的老身份证号码。记者了解到,目前不少市民都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本市的小客车指标申请系统目前只认18位数字的身份证号,持有15位老身份证号的申请人,只能先到户籍所在地的公安部门办理二代身份证后,再提出指标申请。赵莹莹 J201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