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春节前洗车60元一次 洗车店少有排起长龙

2011年02月01日 07:51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洗车价格一天一个价,前两天还是20元,今天涨到了50元。”车主李女士表示,她想在春节前给爱车做一下美容,却发现洗车价格上涨。由于年前仍然营业的洗车店不多,洗车店门口都排起了长龙。

  记者昨天下午走访多家洗车店发现,几乎每家仍在营业的洗车店均在显眼位置张贴一块临时制作的价格牌,价格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在通州北机路口的一家汽车养护中心,记者看到,门口不太显眼的位置贴着临时制作的价格牌,上面写着“过年洗车50元,会员打孔三次”。这家汽车养护中心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价格是从1月30日上调的,“节前洗车的顾客非常多,根本忙不过来”。

  “节前员工都想提早回家过年,要想留住人只能涨钱。”对于涨价原因,这家汽车养护中心的老板如是说。记者注意到,这家汽车养护中心的隔壁是一家汽车美容店,门口贴着“春节期间暂停营业”的通知。

  由于春节前营业的洗车店骤减,尽管洗车价格飙升,洗车店依然生意火爆。“别的洗车店都关门了,跑了好几家才找到这家仍在营业的洗车店,”车主刘先生表示,为洗车等了一个多小时。在记者等候的不到半小时里,这家汽车美容店的工作人员突然在临时价格牌上改了一笔,临时价格牌的洗车价格立刻变成60元。对于这种“坐地起价”的行为,工作人员无奈地说:“我们根本忙不过来。”(陈琼)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