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美交通运输部长态度转变 强调丰田车安全性

2011年02月09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交通运输部长拉胡德在8日的记者会上称“我女儿也买了丰田车”,而就在1年前他还在国会对丰田严加指责,让人们放弃丰田。

  报道称,拉胡德说他接到女儿的电话得知她“正考虑买一辆2011年款的丰田车”,他向部下确认后给予了女儿首肯。

  在当天的记者会上拉胡德的态度可谓有了180度的转变,始终在强调丰田的安全性。拉胡德还称赞丰田“非常配合也很有诚意”。去年他还曾严厉指责丰田拖延报告,但在记者会上他表示“我们最重视的是安全,对(国内外)汽车厂商一律平等”,强调这并非专门针对丰田。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