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宁夏接连发生三起一次死亡三人以上交通事故

2011年02月09日 16:39 来源:宁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短短10天时间,我区接连发生3起一次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昨天,公安交管部门紧急部署,采取超常措施严防死守,杜绝事故再次发生。

  1月29日14时35分许,西吉县红耀乡驮昌村驾驶员马某某驾驶宁D·06895号中型客车,超载18人,由西吉县城开往红耀乡,行驶至红耀乡张白湾梁处,驾驶员操作不当失控驶出路面,造成9人当场死亡,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4人受伤;2月2日23时50分许,湖南省南县驾驶员高某驾驶湘A·FT615号奇瑞商务越野车,核载7人,实载8人,包括1名1岁4个月孩子,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驶至宁夏中宁县滚泉境内,与道路西侧防护栏相撞冲出路面,造成驾驶员高某及4名乘车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2月7日19时许,永宁县望远镇苏某某无证醉酒驾驶宁A·X0705号“尼桑”牌小轿车沿109国道行驶,在望远镇驶入对向车道与灵武市梧桐树乡驾驶员沈某某驾驶的宁A·CL998号“哈飞”牌小轿车迎面相撞,造成驾驶员苏某某、乘车人孔某某及“哈飞”小轿车乘车人仅5个月大的小男孩沈某某当场死亡,6人受伤。

  面对血的事故,我区公安交管部门决定从其它警种协调抽调一些警力,除值班留守必要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上路执勤或督导。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实行定人员、定路段、定任务,务必保证路面不失管、不失控,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在保持对城市道路酒后驾驶严惩的同时,交管部门安排相应警力集中查处公路、乡镇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并抽出30%的警力深入各客运企业,督促其加强车辆日常维护保养、安全检查,坚决防止疲劳驾驶。督促客运企业加强GPS监控平台使用管理,落实GPS专人值守、24小时全程动态监控等制度,凡发现行驶途中有严重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的,按规定严惩。

  近期,自治区公安厅5个督导组将深入一线,对行动迟缓、措施不落实、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地方进行严厉通报批评。(记者 王海英)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