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美国运输部调查报告:丰田车电子系统没有瑕疵

2011年02月10日 15:53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运输部8日公布对丰田汽车安全问题的调查报告,没发现丰田车存在电子系统瑕疵,可导致一些报道所称的突然、非故意加速和其他安全问题。

  报告指出,可导致上述问题的唯一已知原因属于机械瑕疵,且已在先前召回中修复。自2009年秋季,丰田公司因“踏板门”、“脚垫门”等事件全球累积召回超过1200万辆汽车。丰田公司还为此支付美国政府4880万美元罚款。丰田公司自2002年起在其生产的汽车上安装电子控制节流阀,一直坚称这个系统没有瑕疵。

  丰田公司先前承认两种瑕疵,一为某些车辆加速踏板在“极少数情况下”踩下后不能复位或复位缓慢,二是脚垫可能卡住油门踏板。调查结果公布后,丰田在纽约证交所的股票价格上涨4.5%。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