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第一场雪温柔驾到 早高峰拥堵路段二三十条

2011年02月10日 16:0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冬的第一场雪比较温柔,对交通的影响十分微弱。今天早“高峰”期间,雪中的北京,拥堵路段只有二三十条,远低于平常水平。据交管部门介绍,除了交通流量尚未恢复到平时水平之外,一些市民在雪中主动放弃驾车,使得道路相当通畅。

  干旱108天之后,从今天凌晨起,北京普降小雪。凌晨1时,交管局已开始通过对外网站提示降雪;凌晨3时,雪天交通应急保障联勤指挥部开始运转,市政市容委、交通委、气象台、环卫、首发等应急成员单位抵达指挥部,交管部门也随之启动了雪天交通勤务应急保障方案。

  降雪开始后,各交通支、大队值班备勤警力全部上路,加强路面巡视检查。今天6时30分,大批警力已经各就各位,加强雪天交通疏导。

  记者在交管局指挥中心看到,大多数监控屏幕上,主路车辆都在正常行驶,为数不多的拥堵路段主要出现在东西二环、东西三环南段、京通快速路远通桥进京方向、建国路、西直门北大街等常规地点。稍感意外的是机场高速五元桥进出京双方向也发生堵车。据值班民警介绍,今天早晨由于路滑导致的单方事故有所增加,使得万泉河桥至海淀桥,东北五环平房桥北向南方向、六里桥周边等路段受到影响,行驶缓慢。警方正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加强巡视,如果事故发生在桥区、匝道、环路出入口等重点地段,会在最短时间内进行处理。

  截至上午10时,全市道路交通运转正常。各条高速公路均未封闭,只有111国道河防口至汤河口路段在凌晨采取封闭措施。(记者安然)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