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美考虑出台交通新规 所有车辆安装刹车优先系统

2011年02月10日 16:44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运输部长雷·拉胡德说,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正在考虑制定一些新规定,改善行车安全。这些规定包括所有车辆安装刹车优先系统、标准化无钥匙点火系统和所有车辆安装行车数据记录器。

  在丰田公司网站,这家公司宣称已在新生产汽车上安装刹车优先系统。安装这种系统后,当同时踩下油门和刹车时,系统会自动关闭节流阀,油门不起作用,让车辆制动。

  美国一些议员去年推出一项交通安全法案,试图就安装刹车优先系统立法、对逃避召回的公司加重处罚和赋予政府迅速召回汽车的权力。但法案没获得足够支持。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