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法国标致汽车将在印度建厂 选址进入最后评估

2011年02月10日 17:2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标致汽车公司9日宣布将在印度建厂,针对印度市场制造和销售适合当地需求的汽车。

  标致汽车公司在一分新闻公报中说,公司计划在印度首先生产中型家用轿车,制造厂选址工作已进入最后评估阶段。公司在印度的投资和商业活动将由印度区总裁拉杰什·内洛尔在孟买负责管理。

  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区负责人格雷瓜尔·奥利维耶说:“印度市场具有战略意义。在印度建厂表明我们决心成为一个国际化程度更高的工业集团。我们将针对印度消费者的需求设计和制造汽车。”

  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之后,标致雪铁龙集团开始将其重心东移至亚洲。该集团的目标是到2015年,将其欧洲以外地区的汽车销量占其全球总销量的比重从2010年的39%提高至50%。(记者李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