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撞倒老人后被打伤 女司机网上发帖寻找目击者

2011年02月14日 10:0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月10日早上,家住通州区的刘小姐因雪后路滑,驾车行至杨庄路新华联锦园附近时,不慎将一名过路的六旬老翁撞倒。事发后,老人起身先是砸车,后又将刘小姐打伤,由于缺少目击者,此案搁置。前天下午,刘小姐上网发帖,希望找到当天知情目击者。

  据刘小姐回忆,事发当天,她沿杨庄路由南向北行驶。欲超车时由于车子打滑,她将一位突然出现在前方的老人剐倒。正当刘小姐欲下车查看时,不料,老人起身迅速将她车门堵住,并挥拳砸向她的车子,随后,老人又将她从驾驶室中拽出。

  “我一直求他,让他先放手,带他去医院。”刘小姐称,老人始终抓住她的头发不放,并将她的头往汽车脚踏板位置磕。

  刘小姐称,事发后,交警判定她负全责。经医院鉴定,刘小姐头部等多处受伤,属轻微伤。故此,她以对方故意伤害为由,向当地派出所报警。由于缺少目击者,她发到网上希望知情目击者给予帮助。(周鑫)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