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山西大同铁路公安给警车安装GPS卫星定位系统

2011年02月14日 13:42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同铁路公安处为所有的警用车辆全部加装了GPS卫星定位系统,并铺设10兆光纤宽带,为警车管理设置了一道“安全阀”。据介绍,警车GPS卫星定位系统运行1个月以来,在超速自动报警、实时警车定位、防盗自动报警、现场调度指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行驶中的警车无论在哪里,监控装置都可对警车位置进行准确定位,并通过指挥中心系统,可随时抽查警车行驶情况,使警车违规停放餐饮、娱乐场所等问题得以有效查控。另外,通过呼叫应答、短信指令等功能,指挥员可通过指挥中心系统平台,对全处警车现场调度指挥,极大地提高了应付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屈建春 汪保国)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