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雪后早高峰一路畅通 正月15前后流量增加

2011年02月14日 15:1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雪后的周一早高峰比事先预想的顺畅得多。8点30分,城区各条环线和快速路上,拥堵路段只有20多条。拥堵主要出现在东西二环、东西三环、莲石路、建外大街等常规路段,绝大多数道路相对畅通。

  不到7点半,西二环菜户营桥至复兴门桥南向北方向,西三环六里桥至新兴桥南向北方向,东二环广渠门桥至建国门桥南向北方向,开始出现堵车。这也意味着节日中的畅通交通开始离北京远去。很快,通惠河北路、建国路、京通快速路一线,进京方向的车速越来越慢。莲石路、莲花池路进京方向车多,四五环之间莲玉桥至沙窝桥、二三环之间莲花桥至白云桥,车流开始排队。

  直至近9点,城东部的京通快速路、建国路以及北二环、东西二环等路段,堵车现象依然持续,但城区其他路段,车流已通畅起来。

  交管局指挥中心各项系统统计显示,与前两天相比,今天的交通流量还是有所增加。预计到正月十五前后,流量还会继续上升,尤其是随着本周末及下周中小学正式开学,车流量将恢复到“正常”状态。

  昨天,全市没有出现因下雪导致的重大交通事故。针对今日早高峰可能出现的各种复杂情况,交管部门连夜行动,对桥区、高速路进出口等较为复杂的路段加强了警力维护。预计今晚晚高峰,交通流量会较前几天有所增加,娱乐场所、餐饮集中地区、商业繁华地区交通流量将会比较集中。(记着安然 通讯员江静)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