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武汉交管出台措施:缓堵汉口“北大门”

2011年02月14日 16:2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常青路作为汉口北主要进城通道之一,每天要承担来往机场、金银湖居民区等处约10万车辆的交通压力。随着红旗渠路人行天桥的竣工,昨日,交管部门宣布,从今日起,常青路的交通组织将作出重大调整:常青路长港路口、红旗渠路口东西向封闭,禁止车辆横穿常青路,转而打开常青三路口,供车辆通行。

  长港路口、红旗渠路口封闭

  昨日下午,记者在常青路看到,常青三路的交通信号灯、路口交通引导标线以及交通指示牌都已安装完毕,常青三路口南北方向均提供了2股左转车道。长港路口、红旗渠路口于今日零时正式封闭。

  据江汉交通大队负责人介绍,这样调整后,原来常青路上的红旗渠路口、长港路口两个交织路口减少到目前的常青三路一个路口,可以使直行车辆快速通过常青路。而且,长港路口地下通道、红旗渠路口人行天桥都开通了,这两个路口的行人、非机动车过街问题得以解决,人车可以不再交织。另外,常青三路路口道路较宽,东西向的常青三路、江发路的道路条件都较好,适合作为大型交通路口,提高车辆交换效率。

  通行方式调整后车辆怎样走?

  交警建议,常青路通行方式调整后,原来从长港路、红旗渠路口进入常青路的车辆,应首选利用江汉经济开发区、杨汊湖片区内的支路提前转到常青三路,再通过常青路常青三路口集中上常青路出行;不方便进入常青三路的,也可以通过常青立交下转盘或常青三路口调头,再根据需要选择行车路线(如图示)。而需要从这两个路口过街的行人、非机动车则可以通过路口的地下通道及人行天桥设施过街。

  特别注意:常青三路东西向禁直行

  交警特别指出,常青三路口虽然打开,但为保证多数车辆的通行时间,交管部门采取了禁止车辆东西向直行的管制措施,因此请少数需直行车辆提前按图示选择其他线路通行。另外,调整后的常青路(三环至发展大道间)将仅有常青三路一个开口,其他路段均被护栏隔离,请从机场方向前来准备在常青路左转的车辆注意,一旦错过常青三路口,最近的转弯处需到发展大道处。(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彭凌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