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福田欧曼创中国第一个世界级重卡服务新标准 

2011年02月17日 10:32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在北京九华山庄,福田欧曼隆重发布了首个世界级重卡服务标准即“5全服务标准”,并提出终身服务的概念。自此,中国汽车行业首个世界级服务新标准正式诞生。

  此次,欧曼率先推出终身服务标准,首次将售后服务从三包期内延伸到终身服务,开创了中国重卡行业与世界级重卡服务接轨的先河。

  据介绍,欧曼的终身服务就是向用户提供具有世界重卡行业最先进标准的5T服务标准,保障用户本身及车辆对终身关怀的需求。欧曼提供的5T服务标准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1.全过程:向用户提供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的全过程服务;2.全周期:向用户提供围绕产品生命终身的全周期服务;3.全方位:向用户提供人·车的全方位关怀,提升使用体验,提高运营效率;4.全统一:向用户提供形象识别、服务流程、维修标准、维修品质与价格一致的全统一服务;5.全满意:追求用户物理与情感需求的全满意。

  据福田欧曼品牌总经理吴越俊介绍,此次欧曼在国内首次推出的“5T”新标准,完全参照世界重卡售后服务的制高点——欧洲重卡服务标准制定,欧曼“终身服务”新标准最大化考虑用户的现实需求,以比肩欧洲的人性化服务理念,从用户需求细节考虑,经过专业培训的服务人员应用专业级的标准服务设备,引入更快捷的服务流程,为用户提供世界级的标准化服务。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