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摇号中签不易 首次购车各级别车型推荐(图)(2)

2011年02月17日 15:01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2011款凯越

  售价:9.99~11.79万

  凯越是一款家用轿车的经典老车型,在高性价比的基础上,保留了不错的空间、动力和做工精致的内饰。并且有用户口碑一直很好的别克品牌护航,加上其超大的保有量和低维修成本,是10万元左右家用轿车主流选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凯越车型配备了内置式双层电动天窗,这使它成为10万元合资品牌车型中唯一一款带天窗的车型。另外新款最大变化是一直被诟病的油耗问题在新车上得到了改善,重新调校的发动机不但在最大功率上提升了3kw,更在油耗方面节省了4%。

  ● 帝豪EC7

  售价:7.58~11.18万

  帝豪EC7手动挡上市后凭借不错的做工和较高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新匹配的比利时Punch(邦奇)公司VT2型CVT无级变速器车型于2010年9月3日上市,依旧主打着较高的性价比,比如电动天窗、可加热的电动外后视镜、大灯自动感应控制系统、皮质座椅、全自动恒温空调等也几乎成了标配。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其他配置,ESP没有配备。如果你初次购车想买一款大气、性价比高、10万元能落地的自动挡车型,那么帝豪EC71.8TCVT精英型应该能满足你的需求,尽管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很多人并不一定感兴趣,但车本身各方面的参数看都是这个价位中最理想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