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毛贼抢车撞车又烧车 新丰警方抓获3名嫌疑人

2011年02月25日 09:5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没钱过年,一伙毛贼便上街抢钱抢车。得手后,因不熟悉驾驶技术,他们把车撞进了路沟,索性又把抢来的汽车点火烧掉。昨天,新丰县公安局宣布成功摧毁这个抢劫团伙,破获韶关市公安局挂牌督办的恶性抢劫案1宗,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车主取钱突然被抢

  1月5日中午1时10分许,事主邝某驾驶一辆白色小型汽车在新丰县城某银行自动柜员机取钱。刚想上车,突然有4名男子冲了上来对邝某拳打脚踢。随后,这伙歹徒还强行将事主拖上汽车的后排座位。

  在挣扎中,邝某的右大腿被歹徒持刀刺伤,身上的一台手机、一条金项链、1400余元人民币及一张10000元的外币被洗劫一空。得手后,邝某被驾车逃跑的歹徒抛弃在离现场约7公里远的一条偏僻乡道上。

  2月22日,警方惠州市水口镇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威抓获,缴获事主被抢的钱包一只及手机一台。2月22日晚上,另一个抓捕小组在翁源县城,将谢某满、刘某才两名劫匪抓获。

  车翻路沟后烧车灭迹

  经审讯,这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得手后开着抢来的小车往翁源方向逃跑时,却因驾驶技术生疏,在黄礤镇雪洞村路段把车开下了路沟。为毁灭证据,于是决定把小车烧掉。(记者卜瑜 通讯员廖志锋、陈继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