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佛山地区现买玛驰可获增保险

2011年02月25日 14:5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国内车市成绩喜人,除了全年累计销量录得了同比增长34.18%的惊人数字外,各细分市场也纷纷涌现出素质优异的新车型。而在备受关注的紧凑型车级别,随着东风日产的小车玛驰等强有力的产品陆续登场,一次关于产品定位与消费理念的革新正在加速进行之中。据介绍,玛驰是日产汽车的全球经典车型MARCH的第四代车型,源于低碳节能、引领未来趋势的V平台,并专门为新世代消费者而打造。

  玛驰的内饰和外观一样,都是圆滚滚的设计风格。针对年轻的用户,玛驰推出了e车助手这一配置。另外东风日产还为玛驰装备了倒车雷达,同时带有方向和距离的图形显示,提升了驾驶安全和便利性,十分人性化。据佛山地区东风日产七店负责 人 介 绍 ,玛 驰 所 搭 载 的HR15DE发动机排量为1.5升,HR系列发动机广泛应用于日产的前驱车型上。因为采用了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及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技术以及排量上的优势使得这款1.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非常出色。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和一款4挡的自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不错。

  作为一辆低耗油车型,玛驰堪称是市民省钱的上佳选择,佛山地区东风日产七店负责人表示,“其实购车也是一项长期的投资,选择一辆好车能保证未来的驾车生活减少额外的支出和烦恼,而对于玛驰车主来说,即使在油价不断上涨的日子,他们仍可以轻松地享受轻松的生活。”据介绍,佛山地区东风日产七店将在2月24日--3月8日期间,开展玛驰大型促销活动,消费者可享受在佛山区域买玛驰送保险的大型优惠,具体活动详情请到东风日产佛山专营店咨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