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央企海选入围者公示 朱福寿成东风总经理人选

2011年03月11日 10:52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半年全球公开选拔,11户中央企业的高级经营管理者入围名单揭晓。9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对外公示11家央企2010年招聘高管的人选名单,其中东风公司总经理的入围者是朱福寿。

  去年8月,中组部、国务院国资委实施12家央企高管全球招聘,其中5家选择总经理职位,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作为国资委的直属企业,东风汽车公司作为国内汽车央企版块中“首吃螃蟹”者,在5家招聘总经理的行列之内。

  此次公示名单中,年轻化和本行业本土人才趋势明显。11位人选中,无人超过50岁,最年轻者仅40岁,绝大部分“内生”于各企业或同行业。

  东风公司入选者朱福寿,正是来自东风内部,是东风公司“元老级”人物,1962年10月出生,曾任东风汽车车轮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轻型车厂厂长、党委书记,2001年7月任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先后兼任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记者冯欣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