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盘点第八代索纳塔高科技配置

2011年03月11日 11:53 来源:沈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动力配置

  第八代索纳塔搭载第二代θ发动机,应用双CVVT技术,实时调整进气门和排气门开闭时机,改善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2.0L车型最大功率达121 kW,最大扭矩197N.m,动力输出远大于同级别发动机。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第八代索纳塔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阶梯式换档方式,动力传输顺畅,与发动机匹配更加完美。

  换档拨片:换档拨片左右对称装配在第八代索纳塔的方向盘背面。在行驶过程中,只要略动手指就可以轻松完成加减档动作(左边拨片是减档,右边拨片是加档),增添了驾驶便利性和乐趣。

  舒适配置

  第八代索纳塔搭载智能迎宾灯光系统、一键启动、通风座椅、座椅记忆、infinity高级音响等舒适配置,使驾驶者尊崇之感油然而生;风挡自动除雾、雨刷加热、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提醒等便利配置,使驾驶更加从容自如。

  智能迎宾灯光系统:当驾驶者携带智能钥匙靠近车辆时,第八代索纳塔前大灯、尾灯、折叠后视镜、后视镜照地灯、内门把手灯、室内灯能够自动开启。

  倒车影像系统:第八代索纳塔的倒车影像显示系统,能够同时将车辆后部的图像和倒车引导线显示在中控台显示屏上。尤其是倒车引导线,能够利用角度方向传感器和摄像头,标识预计轨道,在平行或者直角驻车时阶段性表示辅助驻车路线,使驾驶者的倒车或停车更为轻松便捷。 

  一键启动:当驾驶者携带智能遥控钥匙,按一下车把手上的黑色按钮,车门就会自动解锁,进入车内踩下刹车踏板,启动按钮即可轻松启动发动机。

  驾驶席座椅&后视镜记忆功能:第八代索纳塔能够分别记忆驾驶席座椅和后视镜两种不同的状态位置,乘坐时只需按下按钮座椅和后视镜即可恢复原存储位置状态。如果两个驾驶员轮流开一辆车,那么这样的配置就更显得便利,只需轻按按钮,最适合驾驶员的座椅和后视镜位置立即呈现。

  安全配置

  第八代索纳塔搭载完备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TPMS胎压监测、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ESS紧急刹车提醒等等。搭载的被动安全配置包括6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双预紧安全带等,全方位保障驾乘者安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