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风小康V27开启中国微车安全新时代

2011年03月11日 11:54 来源:沈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V27的正式上市,这款开启了中国微车安全新时代的微客车型已登陆沈城,它是东风小康全力打造适合中国国情的实用型微客。V27的外观设计也延续了东风小康一贯的独特思路,加入了大量SUV的设计元素后,方头方脑的V27甚至被路人称为小悍马。尤其是突出的车头上,方形的头灯和镀铬中网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从侧面远远望去,V27的侧门、侧窗线条也很让人满意,非常耐看,尤其是银色的侧门滑轨也拉高了微客的整体档次。与车身的设计遥相呼应,V27的车尾处理一丝不苟。竖直的尾灯和大尺寸的后风挡比起大胆的车头要传统了很多,没有更多的SUV元素。但是,新设计后备箱低地板结构非常便于搬运货物,而同类的微面车型大多会因为底盘的高度而影响货物的搬运。

  V27的动力与操控也非常好,它采用的是3U金钻的1.3升四缸引擎,动力不错,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在产品序列中还有一款车身加长的四驱版本。标准的V27采用的是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标准微客设计。1.3升的16气门引擎最大功率60.5kw,最大扭矩102N.m,在完成0至60km/h的加速时还是很轻松的。

  V27的座椅非常的舒服,软硬适中,而且可调节的角度也很丰富。浅色的内饰与外观的硬朗形成了明显的差异,因为弧形的内饰线条看起来并没有像外观设计那样SUV与张扬。

  V27中控台为上深色下浅色的配色方式,深色的部分主要集中在常用的空调旋钮一代,非常耐脏也很实用。

  V27也考虑到了家庭用户的需求,例如方向盘下方和手套箱下方的储物格都很适合放些小东西,同时V27都标配前电动车窗和带MP3功能和SD读卡器的单碟音响,相信这款小车在微面中会给大家带来截然不同的感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