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两会”上的“明星委员”都开什么车?

2011年03月14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4日电(汽车频道 魏巍)作为媒体、观众与读者的“老熟人”,“明星委员”从来都是两会期间的一大焦点。因为身份的“特殊”,“明星委员”们受到了远超明星和委员这两个单词的关注度。从提案内容到两会言谈,从衣着打扮到外出座驾,都是群众感兴趣的内容,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明星委员”们在日常中都开什么车。

  李书福

李书福(左)中新社发 刘震 摄

  座驾:吉利自由舰

资料图片

  厂商指导价:3.38万~5.58万

  排量:1.3L;1.5L;

  变速箱:5挡手动;4挡自动

  全球鹰“自由舰”是吉利集团与韩国大宇株式会社为首的诸多世界知名公司联合开发的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经济型中级轿车,前后历时两年半。自由舰车身前部设计的十分宽阔,有舒适的视觉效果,侧面明快流畅,圆滑而柔和,车头部位精巧而稳重,加上迥然有神的前大灯,衬托着深色的底部,给人一种亲和率直而又神秘的色彩;尾部构造精明干练,由多个圆形灯组合的宽大后尾灯,更显得格外简洁大方,将功能与造型进行完美的结合。

  整体看来与吉利首款三厢轿车优利欧相比,自由舰的外观设计提升也是显而易见的,起码在视觉上摆脱了廉价车的感觉,同时也使人感觉到吉利造车理念的提升。吉利汽车内饰质地粗糙、无新意的印象在自由舰中得到了不错的改观。除了全新设计的外型,更是在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模具和较为时尚的设计思路,且在做工方面也能够感觉到吉利较以往的用心程度。但在对细节和人性化设计方面自由舰的表现仍不尽人意。

  在配置方面自由舰也是贯彻了吉利一向的“高配低价”路线,除了四门电动窗、电调后视镜、单碟cd这些主流配置外,自由舰还标配了带有ebd功能的abs刹车防抱死系统和前排正副驾驶位的双安全气囊,在车身主动、被动安全性方面吉利的用心程度较以往的车型相比,进步还是比较明显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