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斯巴鲁2011款森林人换“芯”价格不变

2011年03月21日 10:0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记者从中冀斯巴鲁4S店了解到,斯巴鲁汽车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2011款森林人车型,除了配置有所增加外,还使用了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但是该车的售价没有改变,价格区间仍维持在22.98万至36.98万元。

  2011款森林人共有11款车型,其中2.5XS、2.0XS和2.0X车型装备了全新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另外,森林人S-EDITION是新增加的一款车型,这一车型装备的发动机是从斯巴鲁WRX STI车型使用的高性能发动机改良而来;同时该发动机还配备了五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采用STI铝合金轮毂等运动性配置。

  除了动力配置发生改变外,2011款森林人的内部也有改变,增添了多种舒适及实用性配置,如配有7英寸TFT显示屏的音响-DVD导航系统、蓝牙电话免提系统、左右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系统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记者 王亚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