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丰田与本田将从28日起部分恢复生产

2011年03月25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丰田与本田将从28日起部分恢复生产
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丰田汽车公司24日宣布,将从28日起来恢复受东日本大地震影响而一度停产的“普锐斯”等3款混合动力车的生产。本田公司也将于28日恢复摩托车的生产。两大公司认为可在一定程度上确保零部件供应,因而决定恢复生产。

  据报道,除上述3款混动车外,丰田将继续停止其他车型的生产。本田也将汽车生产的停产期限由原先的27日延长至4月3日。两大汽车厂商虽迈出了恢复生产的第一步,但恢复正常状态尚需时日。

  据悉,丰田决定率先恢复混动车的生产以满足出口等需求。生产地点不变,爱知县丰田市的堤工厂生产“普锐斯”,福冈县宫若市的宫田工厂生产雷克萨斯混动车“HS250h”和“CT200h”。由于要边确认零部件供给情况边进行生产,预计产量将低于正常水平。

    本田将在其日本国内唯一的摩托车生产基地熊本县的熊本制作所复摩托车的生产。由于公司在宇都宫市等地的研发部门恢复正常运转还需数月时间,其部分职能将转移至其他地区。

    (中新网 汽车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