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月上海大众销售再创佳绩 同比增幅18.3%

2011年03月31日 09:26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众)发布消息,其2月零售量达70,003辆,同比增长18.3%;其中大众品牌销售了57,200辆,同比增长21.2%,斯柯达品牌2月交车12,803辆,同比增长6.6%。综观上海大众旗下各车型,2月均保持良好增长势头。

  由于春节传统长假,今年2月全国工作日普遍只有15天,对各厂商的销量都有一定影响。但即便如此,上海大众依然凭借卓越的产品竞争力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两个品牌的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均保持着领先地位。继去年12月上海大众对生产线进行有效调整后,TIGUAN途观充分释放产能满足市场需求,2月零售8,254辆,进一步确立其在SUV市场的领导地位;PASSAT新领驭(含领驭)2月零售7,919辆,继续领跑中高级车市;A级车市重量级车型LAVIDA朗逸2月销售17,759辆,今年头两个月LAVIDA朗逸销量也已经突破4万大关;去年底上市的全新POLO延续其家族荣耀,引领该细分市场全新发展潮流,2月POLO家族销量达到7,117辆。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晶锐同比劲增59%,与POLO车系联手捍卫上海大众在A0级车市的优势地位。

  近日国内油价再次上调,引发消费者对汽车燃油经济性的新一轮关注。来自销售一线的调查指出,上海大众LAVIDA朗逸、Octavia明锐、Superb昊锐、全新POLO、TOURAN新途安等入围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的车型销售火爆。截至今年2月上旬,上海大众二个品牌已拥有出众燃油经济性且动力强劲的五大系列17款车型,节能产品覆盖A0、A、B和MPV市场,这也成为上海大众销量持续增长的一大原因。

  除了提供卓越优质的产品,上海大众在今年全面布局,在服务领域也有精彩的创新之举。

  3月1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作为国内同级别汽车品牌中第一家在机场建立客户服务中心、为车主提供多层次车辆养护和机场礼宾服务的品牌,斯柯达在践行“关爱车更关爱人”的全方位服务传统的同时,更让车主体会到上海大众斯柯达服务客户的真诚和服务品质的不断攀升。同时,大众品牌持续提升“Techcare大众关爱”服务品牌的含金量。据悉,在今年进一步完善、优化服务网络的基础上,大众品牌的各项服务均有新元素注入,而即将开始的春季关爱活动也会有惊喜呈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上海大众在新年伊始之际布局长远、精耕细作,为全年目标达成奠定了良好开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