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神龙汽车投29亿元建新发动机厂

2011年04月04日 10:5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月30日,神龙汽车公司中期事业“5A”计划的先导性工程——三大系列6款全新发动机项目在襄阳开工建设,该工程是神龙公司加快节能与新能源产品发展步伐、实现动力总成全面更新换代的重要项目。

  神龙公司新发动机项目,预算投资29亿元,先后推出三大系列6款全新发动机,包括新建两大车间厂房、两大系列发动机缸体、缸盖、曲轴、装配等8条生产线,配套安装各类先进设备448台(套);并对现有产品进行技术升级、改扩建部分生产工艺以提升产能等一系列工程;项目建设采用“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滚动发展模式,遵循“效益优先,高效节能”的建设理念,采用模块化、精益化设计方式。2015年项目全面完工后,襄阳工厂将形成年产120万台发动机、54万台变速箱的生产能力。(记者王灿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