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斯柯达全球首款电动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1年04月15日 15:52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相关人士获悉,斯柯达将以强大的阵容参加14届上海车展,其中在亚洲首次亮相的斯柯达全球首款Octavia GreenE Line概念车将是斯柯达品牌展台的最大亮点之一。据了解,该车型凝聚了斯柯达汽车和大众汽车全球领先的电动车研发技术,充分展现了斯柯达品牌在汽车环保技术领域的创新和技术实力,彰显斯柯达致力于提供高效和环保节能的汽车产品,倡导高品质的低碳汽车生活的环保理念。

  据悉,该概念车基于OctaviaCombia原型车设计而成,斯柯达设计人员通过巧妙的将电池组、电机控制系统和电动机安置在其独有的模块化地板结构之中,完整地保留了车内原有标准的五门五座大空间,实现了车身空间的合理利用,继承了斯柯达品牌车型所独有的舒适性与大空间的优势。

  动力方面,该车型出色的动力性能足以与传统汽车相媲美。数据显示,这款电动概念车搭配26.5千瓦时的高容量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85kW,最高车速可达135km/h,续航里程可达140公里以上,能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实际出行需求。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能将制动产生的能量和车顶太阳能全景式天窗所吸收的能量转化为车辆的驱动能量,延长车辆续航里程。同时车辆各环节的能量交互情况也将通过车内的仪表盘数据提示屏和中控台显示屏同步显示。

  上海大众斯柯达相关人士表示,以绿色为品牌标识底色的斯柯达品牌一直致力于提供高效节能的汽车产品,倡导高品质的低碳生活,以实现有限能源的最大化利用,推进人、车、环境的和谐发展。(记者 赵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