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NBA神秘嘉宾佩顿将亮相上海车展风神展台(图)

2011年04月15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BA神秘嘉宾佩顿将亮相上海车展风神展台(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5日电 自媒体盛传NBA神秘嘉宾助阵上海车展风神展台以来,包括姚明在内的NBA球星一度成为媒体猜测对象。近日,记者从东风风神官网获悉,NBA神秘嘉宾最终浮出水面,绰号“手套先生”的加里·佩顿将亮相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东风风神的展台,与广大车迷朋友、球迷朋友一起共享车界盛会。

  绰号“手套先生”的加里·佩顿出生于1968年7月23日,前NBA著名运动员。作为NBA历史上杰出的组织后卫之一,他以强悍的防守而闻名于世,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西雅图超音速队、洛杉矶湖人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及迈阿密热火队。加里·佩顿获得1次NBA总冠军,两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阵容(1998、2000),连续7年入选全明星阵容,连续8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荣获1996年“最佳防守球员”称号,成为自1987-88赛季(乔丹)之后首位获得此项殊荣的后卫球员,参加1996年、2000年奥运会篮球比赛,获得金牌。

  据了解,东风风神上海车展参展阵容包括两款风神H30 CROSS、风神S30 2011款、风神H30 2011款、风神S30 EV电动轿车和风神e-TECO系列三款发动机。其中,风神H30 CROSS将在上海车展火热上市。这款以 “好型、好大、好劲、好Tec”的跨界车,源自文艺复兴故乡的大师级造型,奔放的新型进气格栅及车侧大包围,劲酷灵活的宽适驾乘空间,NVH性能控制优化,稳健底盘技术与磅礴动力完美融合,36项主被动安全配置,遍布全国400余家销售服务网点24小时“满意到家”服务,让洒脱的人生散发耀眼光芒。

  作为NBA在中国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和官方用车,东风风神通过与NBA全方位的市场合作,凭借NBA多元化的市场和媒体平台,与中国的球迷共享其品牌的激情和活力,为全国球迷带来原汁原味的NBA互动体验。在由休斯顿火箭队与新泽西网队对决的2010 NBA中国赛期间,东风风神作为赛事官方用车,为北京和广州的球迷现场展示了华系车的风采。NBA传奇巨星德雷克斯勒曾亲临东风风神北京专营店,和风神车主见面,与球迷同场竞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