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里程不断刷新 寻找自由舰“最车主”正在行动

2011年04月15日 19:2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93660公里、550000公里、540355公里、533356公里……,一串串数字不断刷新自由舰行驶的里程数!这些数据来源于“百万里传奇路,寻找自由舰最车主”活动的官网,此活动自3月18日启动至今,已惊现众多百万里传奇车主,而随着活动的进行,行驶里程最高的纪录还在不断腾跃新高。

  究竟自由舰在不断刷新的纪录里程里,有着怎样的性能表现?对此,笔者电话访问了几位传奇车主。他们一致表示,自由舰在行驶如此高的里程后,依然“车况良好并且省油”是爱车最大的亮点。

  “此时此刻,我是自由舰行驶里程最长的车主,但从活动的火爆和不断刷新的数字看,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我感觉自己随时都可能被更高里程的车主超越,我很理解这种竞争,毕竟自由舰可靠的品质赋予了我们更长的行驶里程!”来自滨州的郭先生在接受笔者访问时如此感慨。目前,郭先生的自由舰行驶里程已达593660公里,他在活动感言中表示“至今车况良好,从无大修”。

  车况良好无大修,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自由舰上市以来的使用状态,也为众多自由舰车主带来“万里无忧”的生活享受。作为吉利汽车推出的一款经典国民家轿,自由舰累积销量已突破50万辆,连续4年蝉联1.3L销量冠军,以品质和实力博得消费者的青睐,成为自主品牌热销车型的翘楚。

  “我是跑出租的,虽然我的里程数被超越了,但我的车子很好,而且还挺省油!”来自六安国际汽车城的汪师傅表示。“我是08年购的车,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我的车每天平均行驶里程超过300公里,在这样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中,自由舰很给力,平时就是做做保养,基本没出过故障,到现在从里到外配件还都是原厂的,让我很省心。”

  “除了质量,我们跑出租的,油耗也是个问题,油耗的高低直接关乎我们的生计。我的车实际使用中,平均油耗要低于其它车型。你想啊,现在油价这么高,如果每百公里少耗一升油,车辆行驶50万公里,仅此一项就可以节省3万多费用。”汪师傅板着手指头给我们算了一笔经济账。

  无独有偶,来自安庆的程女士在活动感言中写道:“我这部自由舰已开6年了,蛮省油的,我觉得买了这部车特值!”此时,她的自由舰行驶里程已达550000公里。

  口碑铸就经典,可靠耐用、经济实惠的品质使自由舰赢得众多消费者的信任。如果说不断刷新的公里数印证了自由舰的可靠,那众口一词的省油优势则是自由舰车主最大的使用心得。目前,“百万里传奇路,寻找自由舰最车主”活动仍在进行,谁来挑战目前最长的行驶记录593660公里?谁将最终夺魁,把活动大奖新款自由舰开回家?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