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508亚洲首发 详解标致•东风标致11款展车(图)(3)

2011年04月19日 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标致308SW

  作为全球销量愈近百万辆的标致307SW的经典延续,308SW在极度优雅的风格中注入了华丽因子,唯美观感更胜前作。标致308SW将 1.68平米的全景天窗融入造型设计中,立体式的透光性将传统的机械产物赋予了自然活力。而凭借着对多种车型元素的精华萃取,在动感与优雅之间达成的美学平衡中,让308SW将跨界风格诠释得美轮美奂,亦代表着标致汽车在跨界领域自成一派的艺术风格。

  在动力方面,标致308SW在顺应时下节能环保风潮的同时也兼顾着用户的动力需求,配备了最新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双涡流管和缸内直喷技术,强劲的动力表现可带动308SW这个庞然大物在10秒左右完成百公里时速的加速,同时,其全铝材质更减轻了全车自重。在刚性车身的支持下,采用了可变梁式后悬设计的标致308SW完美的将操控性能以及舒适度融合在一起,给用户提供着媲美四门轿车的驾驭激情。

  作为动力性能的有力保障,标致308SW在高刚性车身结构中设计出三条吸能通道,以期最大化吸收剧烈撞击时产生的巨大的冲击力,并配备了包括ESP电子稳定程序以及先进DSC动态稳定系统作为被动安全辅助装置,以及六安全气囊系统。

  308SW的2708mm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车内可放置3排座椅,在兼顾着旅行车功能的同时还满足了乘客在行途中对空间的各类需求,其后排座椅均可独立滑动、折叠或拆卸,在随意组合中腾挪出更大空间,体现着实用性风格。

  标致3008

  标致3008,以非凡的包容性融合了MPV、SUV以及轿车特质,并形成了其独有的标识。无论是驾驭在城市或者城市之外的道路中,都能享受到其海纳百川的特性。其中“跨界”的精准定位,完美传递出3008集各家所长的全新产品理念——涵盖轿车操控性、MPV大空间舒适性、以及SUV良好的通过性和安全性。

  在敞篷技术成为符号、SW系列风靡市场十数年后,“兼容难度”对标致来说已经不是问题,推出纯正跨界车型只是时间问题。创意思想+技术经验,让 3008不仅是交叉跨界的,也一跃跨过很长的时间段。很多元素恰似信手拈来,却又有迹可循,充满了新鲜感和前卫特色:形似SUV、却又风格鲜明的独立外观;高位驾驶感受结合出色的悬架系统和抓地力,以及先进的动态侧倾控制技术,赋予全车比肩传统SUV的越野技术;灵活的行李舱设计和全景天窗兼容了MPV 和标致SW系列的部分特征;豪华内饰和类似飞机驾驶舱的中控台设计则是对传统轿车概念的更新。

  值得关注的是,标致3008平滑的流线造型,使其风阻系数仅为0.296,暗喻的环保理念不言自明,而1.6升THP (缸内直喷发动机)发动机的使用,更将高效动能的理念进一步拓展,0—100公里时速 9.7秒,与其相呼应的则是高效节能1.6升THP (缸内直喷发动机)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的有机结合。

  细品3008,不难发现设计者为驾驭乐趣的充分享受做出了全方面的考虑。譬如上市前历经30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项目,提供车辆行驶的耐久性与可靠性;譬如在安全性上,极佳的着地性、耐冲击车身结构以及6安全气囊组合提供的“安心尽情驾驶”;譬如时尚却经典的真皮内饰结构,在赋予品质美观的触感时,同样提供了视觉享受以及功能的实用性等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