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1上海车展10款受关注合资新车盘点(图)(2)

2011年04月21日 0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奥迪 Q3

    4月19日,奥迪在上海车展发布了紧凑级SUV车型Q3。这是Q3在全球市场的首次发布,说明了奥迪非常看好中国紧凑级SUV市场。

  全新奥迪Q3将分为前轮驱动与Quattro四轮驱动版本,由多片式离合器组成的Quattro系统可同时为前后轮提供动力。Q3车身尺寸为4385/1831/1608mm,轴距2603mm。与同PQ35平台的途观很接近。

    全新奥迪Q3前轮驱动版本搭载的汽油与TDI引擎输出功率分别为168匹和138匹,而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的四驱版本搭载的汽油与TDI引擎输出功率分别为206匹和168匹。如果平时有越野需要的话可以更多的考虑扭矩更大的柴油引擎。  变速箱方面Q3将提供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7速的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目前奥迪Q3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销售,预计在2012年底可实现国产,到时可能会有更多发动机排量和变速箱形式可供选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