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两男车上行窃 司机“淡定”擒贼

2011年04月22日 09:1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名男子在小榄快线的大巴上偷龙转凤,“换”走乘客的笔记本电脑,得手后借口在途中下车。机智的大巴司机发现情况后非常“淡定”,借故阻止窃贼下车,将两人“顺利”交给了警方。

  4月17日早上6时20分,在横栏镇打工的阿强和阿伟在广州省汽车站乘上了开往小榄站的“小榄快车”。上车后,两人分别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放置于行李架上,在开车后不久即小憩养神。

  这时,车上两名男子快速将阿强及阿伟的笔记本电脑取走,又快速放回一个相似的提包。这一切被大巴司机老张从倒后镜看得一清二楚,随车的监控录像也记录下了两嫌疑人作案的全过程。

  司机老张一边若无其事地开着车,一边与车站联系,车站警务室民警随之张网以待。两名男子企图在中途下车。淡定的老张以不能中途停车为由,拒绝了他们的要求。大巴驶入小榄车站后,等候多时的民警和车站保安顺利将两名嫌疑男子抓获。(记者肖成 通讯员陈仲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