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召回部分进口奔驰汽车

2011年04月26日 0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25日披露,由于发动机皮带轮减震器缺陷和定速巡航控制解除缺陷,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进口奔驰S级、ML级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代表戴姆勒股份公司向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的召回报告称,由于发动机皮带轮减震器缺陷,将自2011年4月25日起召回部分2011年款进口奔驰S级(211车型),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4辆,生产日期为2010年7月8日至2010年7月12日。

  由于定速巡航控制解除缺陷,将自2011年9月13日起召回部分2000-2002年款进口奔驰ML级(163车型)和2000-2004年款ML级AMG(163车型),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694辆生产日期为1999年8月至2002年7月的ML级(163车型)汽车、18辆生产日期为1999年8月至2004年6月的ML级AMG(163车型)汽车。

  发动机皮带轮减震器缺陷产生的原因是发动机舱中皮带轮减震器在供应商生产的硫化工艺过程中可能存在偏差,导致皮带轮减震器和内部减震器环之间的附着力不足,可能造成内部减震器环和皮带轮减震器脱离,存在安全隐患,车辆如正开舱检修,相关人员可能被松脱的零部件击伤。

  定速巡航控制解除缺陷产生的原因是车辆制动灯开关中的柱塞移动迟滞,影响定速巡航控制解除信号传导,驾驶员轻踩制动踏板时无法解除定速巡航控制。缺陷发生时,驾驶员可以通过深踩制动踏板或使用定速巡航控制杆解除巡航状态。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知相关已知客户,前往最近的特许服务中心进行免费检查和必要的维修事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