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本田理念:S1登录上海车展

2011年04月27日 09:36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国内第一个“合资自主”品牌——广汽本田理念,携旗下首款车型S1登录本届车展。以“为消费者带来幸福生活”为口号,理念S1欲成为新基准国民车。

  卖相:理念S1车身尺寸长4420毫米、宽1690毫米、高1495毫米,轴距2450毫米,极符合中国道路环境下的主流家轿体形,整车洋溢着强烈的“存在感”。熠熠生辉的金属质感前格栅与发动机罩配合,呈现出宽厚的观感;再结合着动感的黑色头灯组合,使得整个前脸显得大气十足。横向扩张的尾部造型,配合贯穿尾部镀铬装饰件,让人过目难忘。车身后排拥有几乎全平的地台,坐进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显得拥挤。内饰方面,从中控台到坐椅,再到储物格的规划和设计,四处都洋溢着“本田”血统,如更符合中国人体形的坐椅、可以反映综合信息的液晶显示屏、更加宽大的后视镜、更多的储物空间等。

  绝技:理念S1作为“合资自主”第一车,出色的产品力是其最大卖点。 S1采用Honda先进的i-DSI与VTEC发动机,搭载5AT与5MT变速箱,配以本田精心调教的底盘,保证了车辆行驶的强动力与平顺感、轻快感。理念S1在安全保护方面,做得也毫不逊色。高强度车身应用Honda独有的G-CON碰撞安全技术,配备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安全带提醒装置等,为驾乘者安全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同时,理念与雅阁共线生产,将与雅阁一起经历严苛的品质检测,保证了其与世界同步的高质量。

  点评:理念S1为消费者实现了“低门槛享受新基准国民车”的愿望。在合资自主品牌中,广汽本田理念S1是第一个提出国民车概念的车型,而“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三大优势,也让它有希望成为真正的“新基准国民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