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南汽车: 2011款三菱翼神

2011年04月27日 09:52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2011款三菱翼神展翅启航,在东南汽车展台如期举行上市发布仪式。共有8款车型上市,售价10.98万元起,其中2.0升排量新增一款入门车型,售价12.98万元。

  卖相:外观上,2011款三菱翼神有明显变化。2011款三菱翼神延续一脉传承的鲨鱼嘴前脸造型,2.0L车型采用炫酷熏黑鲨鱼大嘴,神似其同门兄弟——EVO十代,全面迎合了时下正在流行的“大嘴风潮”;全新炫酷后尾灯替代原先的红色尾灯,轮毂也由现款的五辐改为十辐,车身增加了车侧镀铬窗框及尾门镀铬饰条,整车的时尚感和运动感得到了全面提升。

  内饰上,2011款三菱翼神秉持一贯的舒适和高品质设计风格,空调面板镀铬饰件、置物盒饰板、移动烟灰缸等一系列细节设计,令整车的质感全面提升;银色喷涂IP饰条变更为炭纤维质感装饰条,更显档次;新材质织布座椅的启用,带来更好的透气性和更高档的视觉效果;运动型皮质座椅的运用,则更多满足驾乘者对运动与舒适性相结合的高要求。

  绝技: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的组合,是2011款三菱翼神最大特色。原装进口全铝4B1系列1.8升/2.0升发动机采用三菱驰名全球的MIVEC技术,进排气也同时采用MIVEC技术,使得全车兼具优异的动力性能及低燃耗稳定性,全车系百公里定速油耗均为6升左右。

  此外,在CVT无级变速器的配合下,该系列发动机在车辆行驶的大多数情况下,均能提供出色动力。

  点评:眼下,国内中级车市场竞争全面升级,动力、安全、配置缺一不可,2011款三菱翼神以时尚、硬朗的风格,引领车市个性化风潮,契合中国新生代消费群体外表坚强、内心温柔的“温柔大男人”形象,市场前景看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