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通过车展了解新车魅力 淘款新车过“五一”

2011年04月29日 10:32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市业已进入旺季,究竟有哪些新车值得我们期待呢?“五一”假期例牌成为不少准车主购车的时机。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75款新车全球首发,上百款新车揭开面纱。在“五一”前夕,让我们通过上海车展,一道感受新车的魅力,为“五一”淘车做足功课。

  新一代骐达接受预订

  4月19日,东风日产正式宣布,作为B平台的拳头产品,全新一代骐达将以1.6L及1.6 TURBO两大系列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即日起接受市场预订。同时,日产还发布了“Pure Drive”技术战略,提升技术节能环保效能。

  作为全新B平台产品,全新换代的TIIDA骐达,采用了“Agile”跃式设计,轴距为2700mm,膝部空间681mm,并使用“U-Room”理念,提升车内乘坐舒适感觉。动力系统上,新一代TIIDA骐达车型装备的HR16DE引擎,采用日产最新研发的DIS双喷射系统和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与之相匹配的是X-tronicCVT无级变速系统。

  此外,新一代TIIDA骐达也将推出一款搭载1.6 TURBO发动机的车型,这是国内日系品牌首次搭载TURBO发动机的车型。东风日产方面表示,新一代TIIDA骐达将分为1.6L及1.6 TURBO两大系列,来满足中国消费者更全面的需求,双系列车型将同时上市。

  “新一代TIIDA骐达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不仅打造出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更将以‘两厢车王’的姿态,推动中级两厢车市场变革。”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新一代TIIDA即日起启动预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