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年销10万辆或将成为雷诺国产分水岭

2011年05月03日 09:2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雷诺新近引进的纬度将成为其今后在华的主打产品,它和其他数款新车一起将成为雷诺的销量增长点。

  上周,在被问到一直为外界关心的雷诺国产计划时,雷诺亚非区商务副总裁乐伟驰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确定的消息,但根据目前雷诺在华的发展,预计在年销量大约达到10万辆的时候,是一个比较好的国产时机。

  2008年,雷诺在中国的销量仅为893辆,而到2010年迅速增长到1.4万辆。今年,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又把销量目标定在2万-3万辆。若可以一直按这样的速度增长下去,在2015年之前,雷诺在华销量就能达到10万辆这个分水岭。

  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雷诺相继引进了两款新车——新款拉古那和纬度,其中,纬度将成为雷诺今后在中国的主打产品。在今年早些时候,雷诺已经引进了新风景;下半年,雷诺还将有包括梅甘娜CC、风朗等在内的新品计划上市。(记者 朱艳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