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济南交警通报5月1日晚两司机涉嫌醉驾肇事

2011年05月03日 11:2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日下午,济南交警部门还通报了5月1日晚上发生的两起涉嫌醉酒驾驶肇事行为。其中两名肇事司机都已经达到了醉酒标准,目前正在处理过程中。

  5月1日晚上10时22分许,孙某某驾驶小型客车沿明湖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按察司街路口时,与前方等交通信号的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造成前三车及其自驾车辆不同程度受损。历下交警接到报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驾驶人孙某某身上酒气较重,有酒后驾驶嫌疑。

  交警遂立即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经对其呼气酒精检测达到醉酒标准。执勤民警按照程序组织武警医院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抽血酒精检验。经血样检测,孙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14.3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

  5月1日晚上11时许,史某某驾驶小型客车沿二环北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药山办事处路段时,自行驶入绿化带,造成车辆损坏。

  天桥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驾驶人史某某涉嫌酒后驾驶,立即组织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经对其呼气酒精检测达到醉酒标准。经血样检测,史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341.28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这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杜洪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