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醉驾入刑首日临沂沂水一男子醉驾冲入沟内

2011年05月03日 12:34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解某车子驶进了沟里。

  5月1日是醉驾入刑首日,沂水一男子醉酒后驾驶车辆冲进路边沟内,路过群众及时发现并报警。

  5月1日23时许,沂水交警大队肇事处理科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在沂水县城区沂河山庄以东的路段上,一辆红色轿车冲到路边沟内,要求及时出警。

  值班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红色轿车正在路边沟里,一男子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男子被喊醒后,扑鼻的酒精气味让民警意识到,该男子属于酒后驾驶。还没等民警继续了解情况,该男子又趴在方向盘上睡了起来。

  民警把该男子带到交警大队,经测试体内酒精含量达130%以上,属于醉酒状态。经询问了解到,该男子姓解,1日下午,解某和同学到某酒店一起喝酒,喝完酒后解某打电话让妻子开车来接他。见解某已经喝醉,妻子就数落了他几句,解某一气之下自己驾驶车辆往家赶,没想到转来转去找不到回家的路,把车开到了路边沟内都浑然不觉,幸亏被路过群众发现。

  5月1日是醉驾入刑首日,当民警向解某讲明他所违犯的法律条款和应当接受的处罚后,解某非常后悔。(于松果 赵月连 王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