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瘾君子为筹资吸毒 两个月砸10多辆车车窗窃财

2011年05月03日 14:0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3月份以来,秦淮警方就接连接到群众报警称停在路边的车被砸,案件发生在夫子庙周边,其中受害者大多为外地游客。秦淮警方立即对辖区内近期的砸车玻璃案件进行梳理,发现与此作案手段类似的案件范围已经从夫子庙扩大到白下区,总计达10余起。

  4月20日上午10时许,又有受害人报警说自己的车在红星美凯龙门口被砸了,丢失了车上的所有物品。办案民警查阅附近路面监控录像,很快发现几次案发现场都有一辆带后备箱的电动车出现过。

  在一个案发现场,据周边一开店的群众讲,曾看到这辆带有后备箱的电动车的车主来自己的店里买过香烟,车主是名消瘦的男子,男子很有可能吸毒。民警进行蹲守,一举将骑车男子抓获,车主正是那名消瘦男子。随后,警方在车主家中缴获了照相机、摄像机、笔记本电脑、PSP、高档白酒等大量赃物。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了自2月份以来,因为没钱吸毒,流窜全市多个区砸汽车玻璃盗窃作案十余起,涉案价值达6万余元。他砸车时间段是深夜,专挑停在路边的有贵重物品的车辆下手。  徐 涛 曹卢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