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克莱斯勒计划出售旗下电动车子公司

2011年05月03日 14: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计划将旗下的电动车子公司(GEM,全球电动汽车公司)出售给休旅车制造商Polaris Industries Inc。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表示,GEM公司对克莱斯勒旗下的零排放电动车(ZEV)作出极大的贡献,该公司旗下的车型在美国加利福尼和其他亚州表现非常活跃,但克莱斯勒计划将主要精力放在其核心业务上。

  目前,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已经同Polaris公司就GEM电动车公司的出售签订了协议,预计整个出售过程将在2个月内完成。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于十年前收购了GEM电动车公司。GEM作为克莱斯勒全资子公司在过去十多年内一直是社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据不完全统计,世界各地GEM电动车辆的保有量超过了4万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