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日产公司展示传统汽车及新能源汽车最新科技

2011年05月03日 17:08 来源:中国质量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日产、郑州日产,率旗下精英车型悉数亮相上海车展,全面展示了日产汽车在传统汽车以及新能源汽车两大领域的最新科技与产品,即搭载最新Pure Drive技术的全新一代骐达的全球首发和日产纯电动概念车Townpod的国内首发。

  升级后的全新一代骐达外形更加流畅,双腰线和宽大低重心外张力设计紧随最新设计潮流,应用了日产汽车最新的Pure Drive技术,令加速过程更加快速、平稳;Townpod纯电动概念车是日产汽车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的又一杰作,集乘用车的舒适性与轻型商用车的实用性于一身,操控灵活、外观时尚。

  此次车展日产汽车家族的全线车型也悉数亮相日产汽车展台,其中不乏日产汽车旗下的多款全新改款车型:代表了日产汽车最前沿科技的全能超级跑车NISSAN GT-R,0-100公里加速仅为3.0秒;搭载了“Carwings 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的日产旗舰车型全新日产天籁;新一代国际化CDV车型NV200以及阳光、轩逸、骊威家族、奇骏、玛驰等市场热销车型。《中国质量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