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进口起亚上海车展大秀新型电动概念车

2011年05月03日 17:16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进口起亚大秀上海车展的新型电动概念车KND-6。张帆 摄

  在4月28日闭幕的上海车展上,进口起亚携旗下全车系及一款新型电动概念车隆重亮相。其中有凯尊(K7)、新佳乐、索兰托汽油版、索兰托柴油版、VQ柴油加长版、霸锐、速迈等7款中国消费者熟悉的车型;尤其是CUV电动概念车Naimo(KND-6)在首尔车展开幕日全球首发后在上海车展亮相,即以起亚创新基因赢得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概念车Naimo(KND-6)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电动车设计理念。它全长3890mm,加长的轴距2647mm、 宽1844mm、高1589 mm,四轮短悬挂技术确保提供一个“让头部、腿部及腰部乘坐自如的宽敞驾驶舱”。散发青瓷器美感的车身、包围式的前风挡设计、不对称天窗设计、LED圆点状的前后车灯、透明仪表盘、精致的中控面板、可兼容的多种外接设备,这些创新元素高调响应了本次车展“创新 未来”的主旨所在。KND-6以永磁同步电机作为驱动力,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达280牛米,极速为150km/h。27千瓦时的锂离子聚能电池组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面,单次充电保证畅行124英里,整个充电过程约5小时,特殊快速充电系统不到25分钟即可补充80%的电量。(张 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