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奥迪Q3德国售价公布 约合人民币28.8万起

2011年05月04日 09: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新奥迪Q3在德国的售价已经对外公布,预计新车将于今年6月在欧洲正式开卖。据了解,全新奥迪Q3的起售价为2.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8.86万元),另外2.0T高功率版售价3.6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55万元),2.0T低功率版售价3.1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0.43万元)。

  新车外观:首先,和之前推出的奥迪Q5一样,全新奥迪Q3也将分为越野和运动两款不同外观的版本。其中运动版将采用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和与车身同色的包围,轮毂尺寸也一举升级至夸张的19寸。而越野版虽然没有夺人眼球的大尺寸轮毂,不过宽厚的胎壁以及环绕全车的黑色包围,却将其打造的更加健硕威武。

  前脸造型依旧是全新奥迪Q3的招牌造型,不过在细节上变化却也很多。首先大嘴造型通过六角形的修饰,变得更为犀利、动感,再配合并向外抛出的运动化前裙,相比奥迪Q5的内敛和庄重,全新奥迪Q3给我们更多是驾驶的欲望和激情。

  新车尺寸:全新奥迪Q3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85mm、1831mm和1608mm,相比极有可能采用相同平台的大众Tiguan,分别短了72mm、宽了22mm、低了78mm,至于轴距方面则几乎和Tiguan一样为2603mm。不过随着国产途观的热卖,相信未来国产Q3的加长趋势将在所难免。此外,由于对车身底部整流罩的优化,全新Q3的风阻系数仅为0.32,燃油效率也大大提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