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国民基准车——试驾广汽本田理念S1

2011年05月04日 10:06 来源:浙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国民基准车——试驾广汽本田理念S1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广汽本田在上海车展也带来了自己的新作——理念S1。

  这款车在上海车展备受关注,因为这是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自主品牌车,这让很多消费者对这款车能否在品质、技术和服务等方面向合资品牌靠拢,而售价会更加合理等问题备感兴趣。

  那么,广汽本田打造的这款“新国民基准车”到底如何呢?本报通过短暂的试驾,带你一起体验一番。

  理念S1的外观是最受争议的地方,它的外观设计明显是源自早年停产的广汽本田思迪。

  在前几年,思迪仍然在售的时候,它的外观就已经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质疑。虽然说思迪是飞度的三厢版本,而三厢的设计也比较符合国人的口味,不过略显“个性”的外观设计,并没有让它受到太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而现在理念S1的外观设计源自思迪,其外观受到争议在所难免。

  不过,设计师还是将一些时下流行的元素赋予理念,使理念S1拥有了一种区别于思迪的风格。

  全新的镀铬中央格栅把理念的车标嵌在正中央,让它看上去更加大气一些;大灯虽然是来自思迪,不过经过熏黑处理后,视觉效果也有所增强。

  至于全新的雾灯和下保险杠设计就显得稍微保守,或许是为了更贴近家用。

  理念的侧面简洁朴素,腰线过渡平缓,非常符合理念S1小型家用车的设计定位。理念S1的车尾设计同样可以清晰地找到思迪的设计元素,不过在细节方面也作出了相应的修改。尾部标识的改变当然不在话下,它最突出的变化是尾灯的设计,更为简练的尾灯造型为其增加了几分时尚感,相对思迪那老气的车尾设计,理念S1要显得更为年轻一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