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湖南出租车安装导航报警系统 司机反映形同虚设(4)

2011年05月04日 17:0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主持人:只要合格的就可以运行,是吧?

  张星艳:是。

  主持人:我问一下GPS运营商有没有接受处理报警的权力呢?

  张星艳:现在法律对这个没有明确的司法解释,也没有标准。

  主持人:我们看到出租车安装了导航定位报警系统费用是每台系统是6千块钱,还有每个月的服务费是60块钱,但是现在这个系统没有发挥他应该发挥的功能,那么如果说我们单从这方面来说,出租车司机的合法权益是不是没有得到有效的保护?如果没有得到有效的保护,您觉得还是否应该继续收费?

  张星艳:如果销售商或者服务商承诺的这些功能和实用功能在使用过程中得不到实现,我个人认为服务商的收费不合理。

  主持人:收费是不合理的。还有一个安装费的问题,您觉得这个安装费用也就是每台GPS定位系统6千块钱的安装费到底应该由谁来承担,是出租车公司还是出租车司机?

  张星艳:我们一般来说是谁受益由谁来承担这个原则,出租车是特殊车辆,他的所有权都不在司机,都是由出租公司来享有所有权的。我个人认为由出租公司来负责安装费用相对会比较好一些,因为他是绑定在车上的。

  主持人:应该是出租车公司来负担这个费用应该更合理一些是吧?

  张星艳:对。

  主持人:那么您认为出租车的GPS定位导向系统目前存在的问题到底应该由谁负责?应该怎么样来解决。

  张星艳:现在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应该由提供服务的服务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