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0万揽胜9个月修6次 车主导演毛驴拉路虎闹剧

2011年05月04日 20:32 来源:央视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毛驴拉着路虎走

200万路虎维修难

  两只毛驴拉着一台路虎揽胜汽车在闹市中穿行。这是2011年3月,发生在辽宁省沈阳市街头的一幕。这台被毛驴拉着的路虎车,车身上贴着横幅,上面这样写的“揽胜质量太差,拖回维修无数”。

  车主李先生:我被逼无奈的情况下才做出此次行动。

  经过了几百米路,两头毛驴拉着这辆路虎越野车最终停到了辽宁尊荣路虎4S店的门口。车主为什么要导演这场毛驴拉路虎的闹剧?这台路虎揽胜究竟给车主带来多么大的烦恼呢?

  200万豪车路虎初上路成“软脚虎”

  李先生是辽宁省盘锦市一家企业的负责人,由于业务需要经常跑长途,2010年6月,李先生决定购买一辆性能好、安全可靠的越野车。很快,全球知名越野车“路虎”进入了李先生的视野,在路虎汽车公司的网站上,路虎揽胜越野车大气的外观和优越的性能深深吸引了李先生。

  2010年6月,李先生花了157万元买下了这台路虎揽胜豪华越野车,加上税费、保险费,全部算下来花了将近200万。钱虽说是多了点,不过,李先生认为选择路虎这个大品牌,钱花的值。

  车主李先生:路虎这个车应该说在国际上是一个大的品牌,从大品牌这个角度考量它比如说在售后服务、在维修、质量各方面肯定有保障。

  2010年6月,李先生高高兴兴地提了车,由于车辆上有些尘土,第一天开新车,怎么也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地上路啊。于是李先生开着这辆豪华路虎车离开了沈阳尊荣路虎4S店之后就直接来到了洗车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