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文博会管制区 车辆需凭证通行

2011年05月12日 11:1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文博会

  交警制定文博会期间交通管理方案

  本报讯 (记者余琴 通讯员刘明摄影报道)5月13日至16日深圳市将在会展中心及其他40个分会场举行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届时市交警局将对会场周边部分片区道路适时采取交通组织。设置“两区五线”的控制区域,无通行证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管制区内,主展馆周围的道路禁止停放任何车辆,所有进入会展中心区域的车辆均需按指引凭证入场和停放。

  无通行证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管制区内

  在会展中心区域交警设置“两区五线”的控制区域,“两区”即管制区、疏导区,管制区在5月13日上午7时30分至下午3时实行交通管制,凭证通行,无通行证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管制区内;开幕式后至5月16日的文博会展览期间根据交通流的实际情况,适时进行交通管控。管制区内道路严禁停放各种车辆,所有车辆一律到指定的车场停放。

  “五线”即深南大道、滨河大道、彩田路、皇岗路、新洲路,以上道路两边严禁停放各种车辆。

  进入会展中心区域车辆需凭证入场和停放

  在文博会期间,主展馆周围的道路禁止停放任何车辆,所有进入会展中心区域的车辆均需按指引凭证入场和停放。

  持《机动车辆停车证》的车辆:实行凭证进场,定场停放,车场下客,场内上车的原则;持《福华三路通行证》的车辆:实行凭证通行,定点停靠,即落即走的原则。

  公交大巴可进入福华三路并在站点上下客

  由于今年停车场较往年有所减少,建议市民选择乘坐地铁、公交车或搭的士等公共交通前往会展中心。公交大巴可进入福华三路并在站点上下客(可选择15路、33路、34路、50路、60路、62路、64路、71路、76路、K113路、235路、371路、374路等直接到会展中心站);的士均由益田路方向驶入,金田路驶出并在指定站点排队候客。其他40个分会场交警也将加派警力进行交通组织管理,监控交通流量采取相应的交通管控措施。

  1管制区:范围是福华三路会展中心段(含)以南,滨河大道会展中心段辅道(含)以北,益田路会展中心段(含)以东,金田路会展中心段(含)以西的区域内。

  2疏导区:范围是福华一路(含)以南,滨河大道(含)以北,新洲路(含)以东,彩田路(含)以西范围内,除管制区以外的区域。疏导区内道路严禁车辆停放,交警将对该区域加强巡逻和查处,确保疏导区起到车辆分流、道路畅通的作用。

  3五线: 深南大道(皇岗立交至新州立交)、滨河大道(皇岗立交至新州立交)、彩田路(深南大道立交至滨河大道立交)、皇岗路(深南大道立交至滨河大道立交)、新洲路(深南大道立交至滨河大道立交),以上道路两边严禁停放各种车辆。

  4停车场设置:P1至P4为馆内停车场,P5至P9为路边及临时停车场。具体位置如下: P1为会展中心地面西北侧停车场;P2为会展中心地下停车场;P3在会展中心地面南面停车场;P4为会展中心地面东北侧停车场;P5在中心五路道路两侧;P6在中心四路道路两侧;P7在福华路道路两侧;P8在海田路、福华五路道路两侧;P9在福华路与民田路西北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