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女人也爱车 适合女性的8款时尚实用经典车型

2011年05月13日 09:4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谁说女人不爱车?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购车行列,她们已经不甘于坐在副驾驶上看风景,想要自己掌握方向,驶向心仪的远方。不论是知性白领,还是时尚辣妈,这里总有一款车子适合你,车如其人。

    甲壳虫:可爱女友

  甲壳虫独具个性的造型是那么相貌娇好、气质高雅、随和大方、卓而不群。“新甲壳虫”依,日为双门式设计,不过外形线条更加流畅和简练。驾驶“新甲壳虫”时会有一种驾跑车的感受,除了较低的底盘,米其林轮胎带给它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外,获得更多赞誉的是它的操控性。“新甲壳虫”是一款适合现代都市生活的车,它的性能和品质能够迎合多数城市人的口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